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纵深。2019年10月6日,我院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教工党支部及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师生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道转兵雕塑广场,大家向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雕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和转兵纪念馆,学习“微党课”聆听红色故事等。全面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序幕的拉开,感受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军事谋略,更是切身体会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中国建基立国的不易。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解、悟历史,感受颇深,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对自身的责任担当与党性建设有了更高的认识。

通过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文供稿/赵泽阳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