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任命林涵为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免会。副校长钱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人发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林涵同志为人发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景发同志党委书记职务、林涵同志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处处长(副处长级)职务。

景发回顾了在我院14年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叶院长、学院领导班子的帮助,感谢学院教职工的努力和爱护。他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同时他也相信人发学院将在林涵同志的带领下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林涵同志在履新感言中谈了自己对新岗位的认识。她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前任领导的付出以及其团结班子成员带领教职工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她为我院富有人文情怀,师生真诚友善、团结向上的氛围所感染,同时感谢全院教师的支持,表示自己一定勇敢担负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与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向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钱学军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在景发书记带领下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书记、院长和全体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对新书记的履新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提出三点希望: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要尽快熟悉工作,集思广益,想师生之所思所想,不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团结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推进学院建设。

院长叶敬忠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学校给予人发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景发书记对学院和谐稳定的环境,学院重大事业的发展,巡视、巡查、审计工作的有序进行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全院职工对林涵同志加入人发学院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在结合学院工作特点的基础上,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史雪晴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