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量:

9月26日18时,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民主楼201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嘉睿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于嘉睿以电影《决胜时刻》为切入点,表达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从而进一步提升个人政治素养。接下来,支部组织每一位积极分子轮流发言,分享交流个人近期思想学习情况。其中,王晨谈到,她利用假期时间观看了记录李大钊同志生平的纪录片,并深受鼓舞,她坦言李大钊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坚定地相信人民、依靠人民、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也是她应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之后,党支部书记于嘉睿安排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鼓励各位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支部建设;除此之外,他还进行了本科生“党员责任区”建设的具体工作安排,鼓励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加强与本责任区的本科生的日常联系,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并引导思想动态,同时,在生活、学习各个方面给予帮助。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位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努力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在学生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图文供稿/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