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龚利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我院副院长、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利同志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党课。除因事请假外的全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龚利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推进学院支持服务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以“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主线,结合自身的认识与理解,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刻内涵、基本特征和历史意义。他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标志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反映了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当前学校和学院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所做出的一系列部署安排,一定程度上都是为了解决社会主要矛盾来服务的,我们每一个人身处其中,都可以也应该有所贡献。

认识矛盾、解决矛盾,才能实现发展和突破,矛盾的观点给予我们工作以启示。龚利强调,我们应该用矛盾和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正视矛盾,转变观念,不能用老的方法解决新的问题。他要求,每一个人都应该具有发现矛盾的本事和解决矛盾的本领,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多思考,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用自己踏踏实实的行动服务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

龚利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党员同志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