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11月1日,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副组长宋明志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调研主题,分别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人文与发展学院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的现状分析与行动建议”、“提升行政支持能力和管理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加强科研育人、推进三全育人”等调研主题,从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感受。

宋明志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认为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二是在调研的基础上,要将师生反应的问题与巡察发现的问题密切结合,将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抓好解释问题;三是要出真章,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师生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四是要抓好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相关落实,切忌前紧后松。

【撰稿/卢梦沁 摄影/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