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团委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11月7日中午12:20,我院分团委于三教112教室开展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以答辩方式进行,旨在丰富学生生活、展示宿舍文化、增强宿舍凝聚力。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朵蓝,学生会主席孙浩钟,副主席冯钰、刘懿文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各宿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和答辩。2017级、2018级的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宿舍情况。女生公寓B1732的六位成员都来自法学专业,在学习上她们并肩努力、共同进步,始终坚守着“法律人”的梦想。B1702宿舍成员关系融洽,宿舍氛围积极向上。A1208宿舍集体活动丰富,六位女生结下深厚友谊。A1216的成员们精心布置宿舍,保证卫生整洁。A1226宿舍成员在生活上相互监督,规律的生活作息被戏称为“当代大学生的榜样”。男生宿舍512是唯一参加答辩的男生宿舍,宿舍成员互帮互助,学习气氛浓厚,512宿舍被称为男生公寓的“自习室”。

2019级新生宿舍的展示也独具特色,创意十足。共三个宿舍参与答辩,她们通过视频展示宿舍才艺和团结,展现和谐友好的宿舍风气。A1118宿舍风趣幽默,“七个葫芦娃”的才艺展示点燃了现场气氛,A1124和A1020宿舍用精心剪辑的视频表现了友爱且充满活力的宿舍氛围。

经过选手答辩及评委打分环节,最终男生宿舍512获得“五星宿舍”称号,女生宿舍A1208、A1702获得“四星宿舍”称号,女生宿舍A1226、A1118获得“三星宿舍”称号。周静逸老师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奖,并与优秀宿舍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王融 摄影/赵雅婕 责任编辑/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