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11月8日中午12:20,我院于三教112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会。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朵蓝,班主任代表于哲、王昊、刘明明,研究生会主席周涛、副主席王舒琦,以及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孙浩钟,副主席龚德琨出席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评选活动流程及评分标准,随后,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的班级代表主要从党团班建设、课余活动、学风建设及班级荣誉等方面展开讲解。法学162班对大学四年来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希望以此评选会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法学182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国庆游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传播172班将传播学专业特色与我校农业特色相结合,为强农兴农做出贡献;英语171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联合其他专业共同开展活动,拉进友谊,共同进步;社会171班的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大学生活精彩纷呈;发展172班班长提出“三维六面”的班级建设理念,从班级发展的三维巧妙结合评比涉及的六个方面;发展162班以 “建设美丽班级,培育美丽学生”为主题,展现了一个贯彻一对一帮扶少数民族学生的充满凝聚力的班集体;发展181班提出“个性发展,百花齐放”的口号;发展171班秉持“以点带面”的班级建设方法;传播162班则在宿舍建设与班级荣誉方面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最后,各班代表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农业大学庆祝国庆70周年活动总结视频,将爱国心、爱国情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经过评委老师打分,最终社会171班,发展162班,发展172班,法学182班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发展171班,法学162班,英语171班,传播162班获得院级优秀班集体。

 

【撰稿/袁倩倩 摄影/王融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