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法律系教师赴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11月8日,我院法律系系主任杨述兴副教授带队,副系主任周超、葛敏、王小龙、朱智毅、罗娇、乔丽艳老师一行7人赴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调研访问。

 

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法律系系主任周樨平,教师孙永军、丁宇峰、尹雪英、徐磊、刘春热情接待了我院法律系教师。在调研交流会中,双方就农林高校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研究生教育改革、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教授代表学院对我院法律系教师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王健法学院赵毅教授、胡育新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周国华书记向我院法律系教师一行介绍了苏州大学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法学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法律系各位老师开阔了工作思路,借鉴了宝贵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农业大学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我院法律系和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法律系、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均表达了在人才培养、本科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的意愿。

  【撰稿/杨述兴 摄影/葛敏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