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量:

 

11月8日晚18:30,我院分团委于三教102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团支部评选会。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朵蓝,研究生及本科生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泽峰、刘宇晗、魏汇、富楚楚,组织部代表李洁瑾担任评委。

参与答辩的团支书从不同角度介绍支部情况,展示支部特色。传播172、发展172、英语171团支部定期开展经典书籍读书会、学习讲座等多样化的学习分享与专业研讨活动,其中,发展172团支部邀请往届优秀同学,开展学习交流会,营造了支部内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英语171团支部开展专业讲座,为专四考试做充足准备;法学182、发展171支部注重成员思想建设,他们建立班级公众号,做到“线下有活动,线上有记录”,法学182支部团支书表示,其支部成员入党积极性高,学习情况良好,发展171支部团支书则用“团结友爱,小而精干”概括了支部特点;2018级农村发展硕士支部成员内化学习知识,在基层工作中展现农大精神;传播182支部将专业技能运用到生活当中,自主进行新闻写作、报道并获得了一定的阅读量与关注度;社会171支部组织了丰富的假期实践,支部成员走进农村,共同探索农业合作社及乡村传统文化。其余团支部也将专业特色与支部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的理论学习及实践活动,推陈出新、各展风采。

最后,各支部代表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经过评委老师打分,最终法学182团支部、发展171团支部、发展181团支部、2018级农村发展硕士团支部、发展172团支部当选校级优秀团支部;英语171团支部、发展182团支部及传播182团支部当选院级优秀团支部。

 

【撰稿/袁倩倩 张宜卓 摄影/王融 王琳娜 责任编辑/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