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量:

2019年11月27日,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民主楼34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欣然主持,学院党建组织员卢梦沁老师受邀参会进行点评,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书对卢梦沁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述了换届以来党支部的“六个一”工作的完成情况,随后就这段时间的组织工作展开了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各自的工作情况展开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也就自身的思想学习情况、支部活动参与情况以及对支部工作建议等方面轮流发言。通过党支部的自我批评和总结,发现党支部成员的学习和组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收获,但也存在学习上主动性不够、深刻性不足的问题以及党支部活动组织力度还不够强的工作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卢梦沁老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鼓励支部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防止“懈怠”,常学常新、深思践悟,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会上大家提出的不足,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理性看待,认真解决,无论是支部层面和党员个人层面的问题,都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立行立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一条一条兑现,切忌虎头蛇尾。

最后,党支书刘欣然做会议总结,并表示后续会整理大家的建议与意见,对党支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安排进行调整。

本次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