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校区奥运场馆顺利落下帷幕。在学院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13名教职工组成两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的理想成绩。周学军老师在单打比赛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总共有12支队伍,100多名老师参加,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比赛中,我院老师们本着“增进友谊,增强交流”的从容心态,充分享受其中,展示出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学院紧密团结、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和学院对各项工作的推进都做出了一系列部署,致力于服务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和人民福祉,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献礼。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通过组织各种活动,让体育运动走入日常,成为教职工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让积极向上的文化成为学院建设的正能量。学院分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联系好、巩固好、服务好学院广大教职工,凝成向上合力,促进全面发展。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