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从1949年走向2019年,一幅幅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老师们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感受着自己出生前后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这次参观,老师们跟随滚滚而去的历史车轮,深刻体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参观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我们备感自豪,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承担起新时代下高校教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创一流学科,建一流高校”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于嘉睿 摄影/于嘉睿 朵蓝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