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12月2日晚,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泓博主持,我院党建组织员卢梦沁老师出席并指导。

支部书记李泓博首先汇报总结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的情况,重点汇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此后,李泓博介绍了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对支部成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应,提出了相应措施。他提议订立《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活动规范》,通过制度设计,提升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积极性,让支部成员参与组织生活更加规范。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征求群众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从思想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参与等方面深刻反思了自己最近的思想和行动,提出改进举措,并对支部党员的一些行为进行了真诚的批评。

卢梦沁老师进行了总结评价。她强调,党员要将政治思想学习放在首位,不能懈怠,常学常新;同时对于批评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她还指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必须要坚定信仰,始终保持热忱的学习态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服务群众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

会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以诚实真诚的态度互相评议。

【图文供稿/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