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于12月9日在CIAD 008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抓党建工作职考评,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副书记张克云参加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均到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法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肖鹏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定期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积极做好统战工作,引领带动师生投入学校中心工作,重视学习型支部的建设,加强同其他支部的交流学习。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利就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师生情况等方面简述了履职的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指出支部存在党日活动开展不够规范等问题,从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妍蕾根据支部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特色党日活动、落实推进党员学习制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履职情况介绍,指出支部品牌活动的推动力度需要加强等问题,从加强党员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洋从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学习活动,密切联系普通党员服务群众,重视师德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履职情况,指出支部活动形式需要进一步创新等问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广泛联系群众,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各教职工党支书汇报完毕后,林涵书记针对各支部在工作基础、工作成效以及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各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建议,包括加强支部和各系的管理、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党员教师出勤率、发展教师骨干党员等。林涵书记指出,以支部为单位的特色活动需要进一步整合,要注重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加强活动参与力度、增强活动持续性,力争创建长期性的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撰稿/史雪晴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