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重温经典,不忘初心”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量:

12月13日中午,博士第二党支部在中德楼008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朗读的形式重温《共产党宣言》,用声音传递力量,用行动践行理想,共同学习中英文版《共产党宣言》,加强党性知识的学习。

首先,在支部书记计芳芳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观看《共产党宣言》相关视频,第一个视频是有关《共产党宣言》的背景内容知识介绍,全文贯穿马克思主义历史观,1848年2月在伦敦以单行本问世,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目前已发表171周年。紧接着,支部书记播放《共产党宣言》进入中国的相关视频,介绍该宣言传入中国的时间、译者及影响作用。随后,支部成员董瑞昶、张瑶、张秀玲、杨程雪以朗读者身份,用中英文形式,朗读《共产党宣言》中的精彩部分,再次重温经典,带来一场听觉享受。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唐薇表示学习了解过后感触良多,深入思考马克思主义哲学观。陈枫同样表示在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下,共产主义必然会实现。支部书记计芳芳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感谢四位朗读者的积极参与,希望支部成员以学习《共产党宣言》为契机,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派观点,并融入到各自的学习研究中,不断涌现新成果。

【图文供稿/博士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