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两篇毕业设计(论文)入选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京教函〔2019〕614号文件,公布了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中国农业大学共有25篇毕业设计(论文)入选。由我院齐顾波教授指导的沈铮媚同学的“可持续农业发展过程中利益相关群体参与的比较研究”和潘璐副教授指导的王鹏同学的“一个华北村庄农业转型中的农户分化研究”在列其中。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衡量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专业素养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实践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根据《关于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北京市将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北京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稳步加强推进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工作,持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切实发挥出毕业设计(论文)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撰稿/张晓英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