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12月20日,我院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在0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琬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在本次会议上,发展对象陈亚文被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际歌》,缅怀先驱不屈的豪迈气概,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随后,入党积极分子陈亚文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表明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积极性。陈亚文同学的入党介绍人燕楠、林晓莉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并宣读介绍人意见,支委会成员张悦宣读陈亚文同学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随后,支部大会展开严格的审议和正式党员的表决。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所有正式党员对接受陈亚文同学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全体支部党员一致同意陈亚文同学正式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黄琬茹代表党组织作了讲话,勉励陈亚文同学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会议的最后,陈亚文同学发表入党感言,真情表达了她愿意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在党支部书记黄琬茹的带领下,陈亚文同学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也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出对党的崇高敬意。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