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开展“读原著、读经典、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12月22日晚上,我院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在0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读原著、读经典、悟原理”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效果,做到善用”学习强国“,了解最新时事。

会上,由张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分布情况,“学习强国”不仅是一个可以让我们高效集中了解党和国家时事要闻、新思想以及实践的学习平台,其中“百灵”、“电视台”、“电台”等栏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强国”APP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方便快捷。支部书记黄琬茹在会上播放了“习近平驻澳门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联播视频,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充分发挥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时事学习与理论实践价值。

随后,支部书记邀请在本支部学习小组中的几位学习标兵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收获。在交流中,各标兵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进行了发言,张贸越同学分享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随意学到有规划学习的过程;高峥同学提出,要善于利用好每天早晚的课余时间进行学习,反对为单纯得分而学习。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与交流,说感悟、谈体会、讲收获,“学习强国”已然与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密不可分。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以积极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平台个人自学与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的有机结合,从而培养起每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理论武装头脑的“手中宝”,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