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我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12月19日晚7:00,在IDK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A night to remember》中,我院“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20年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林涵,副院长龚利,党建组织员卢梦沁,专职辅导员伍越、彭兴伟、朵蓝、史雪晴,我院部分教职工及其亲属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龚利副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人文与发展学院荣誉表彰名单,鼓励学员师生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并与林涵书记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以示表彰。随后,林涵书记带来了暖意满满的新年寄语,她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获得的成绩,正是往日的辉煌激励大家再创佳绩,并祝愿人发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祝福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晚会上,同学们悦耳的歌声动人心弦。黄骞婷同学带来独唱《知足》,台下荧光棒汇成星海,她的歌声平缓舒和,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苏珊珊、唐娜等同学带来歌曲串烧《City of Stars》《体面》《丑八怪》,深情款款;一首合唱《我喜欢》,歌声悠扬,空灵动听;牛童、郭思宇、李唱、李昕格等四位同学联袂带来《明天,你好》《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熟悉的旋律让观众们不由自主一起唱出了那句充满希望的“明天,你好”,表达着对未来的期盼;身着各民族服饰和国庆阅兵服的同学们共同带来歌舞《同心共筑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建美好新中国的壮丽景象。

洋溢青春活力的舞蹈是晚会的一大亮点。《不如跳舞》、《Senorita Rings》和《LALALAY SIREN》节奏欢快,展现青春活力;发展182班的同学们别出心裁,18位同学在节目《光影disco》中用独特的光影手语表现出“2020”、“COHD”、“GO”等字样,在两首风格迥异的背景音乐中不断变换队形与手势,为观众们展现了他们的奇思妙想;古典舞《忆青衣》婉约曼妙,抓人眼球,带来阵阵掌声。

社会191班、法学192班共同带来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普通话、多地方言和少数民族语言融合,用最质朴的话语和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诗朗诵与歌舞表演《念兹在兹》《赞赞新时代》是我院在“一二·九”文艺展演中的获奖节目,朗诵者们感情充沛,声情并茂,歌唱者们热烈激昂,歌声嘹亮;魔术节目《前世今生》带领观众们进入到魔术的神奇世界;法学191班的同学们则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橄榄球表演,引发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伴随着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我和我的祖国》的舒缓歌声,我院“筑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徐展 李日正 摄影/赵雅婕 宋邦阁 袁诗溢 姚昊雨 责任编辑/伍越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