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人文承新韵,发展显风华——我院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12月27日晚6:30,我院于CIAD报告厅召开“人发承新韵,发展显风华”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党委副书记张克云老师、副院长吴惠芳老师、刘永功老师、刘启明老师、张建平老师、胡友珍老师等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吴惠芳副院长为我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新年致辞,并总结了我院研究生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学院科研经费翻一番、学院国际化程度加深、学院高水平成果显著等,其次鼓励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最后,祝福师生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晚会上,同学们的歌声动人心弦。只永芳带来独唱《大鱼》,歌声婉转悠扬,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李颖、田欣合唱的《你曾是少年》,歌声甜美,空灵动人,勾起了青春的甜美记忆;留学生Abdul Rasool带来的歌曲串烧《Sindhi Folk》,《月亮代表我的心》和《I Love You》点燃全场,深情款款,将现场气氛渐渐推向高潮;维族姑娘古丽孜热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激情澎湃,震撼人心;留学生Joyce一曲《Oh Holy Night》引爆全场,惊艳四座,她凭借超凡实力技压群雄摘得最佳节目奖的桂冠;留学生Safiya朗诵的《African Child》声情并茂,深情动人;刘诗梦的《飞云之下》旋律悠扬,余音绕梁,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叫好。

青春洋溢的舞蹈同样是晚会一大看点。团委成员开场带来的《群魔乱舞》向师生们展现了青春活力;古丽孜热的《维族舞蹈》婀娜多姿,风采动人;研究生会成员表演的《疯狂小人舞》更是生动有趣,笑翻全场;冠军阵容的教师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英文雪绒花》更是绝美动听,深情款款,台下掌声不绝于耳。在这期间,抢板凳、高帽过线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伴随着留学生《Multicultural Dance》舞蹈的步伐,晚会渐渐地走向尾声。在师生的欢歌笑语中,我院“人发承新韵,发展显风华”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图文供稿/王军元 李运思  谢晓通 责任编辑/周静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