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

 

12月4日中午,我院于民主楼34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工作例会。专职辅导员伍越、彭兴伟、史雪晴、朵蓝出席会议,各班辅导员及班长到场参会。

会上,伍越首先发布了本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条例的征求意见稿。她对该条例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解释了条例中改动较大的部分,对分值的升降、增加的内容和更改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班班长在会议后及时将相关内容传达给同学,收集同学们对条例的反馈及修改意见,在下周的代表会议上进行集中讨论。随后,伍越针对预防诈骗的相关工作进行强调,提醒大家要重视诈骗问题,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同时,伍越提到要把心理健康问题放在工作重点,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做到及时疏导、及时治疗,切实关心到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大家健康成长。

会中,彭兴伟介绍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当前就业压力大、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同学们应该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参加各类就业培训,为自己将来的求职做准备。彭兴伟希望班长能够响应学院号召,组织班内同学积极参与就业方面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

此外,会议就宿舍管理、形势政策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唐娜 摄影/王琳娜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