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陆继霞老师应邀赴加纳参加“南南人口流动、不平等与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量:

1月11日至16日,由英国考文垂大学Heaven Crawley教授主持的“南南人口流动、不平等与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加纳大学移民研究中心召开,我院陆继霞老师作为子课题负责人之一受邀参加会议,并对其负责的“中-加人口流动”研究的背景和研究计划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议期间,来自26个项目参与单位的30多名与会者,分别对自己负责部分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展示。此外,在场专家们就项目的管理结构、日后的交流活动和日程安排等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南南人口流动、不平等与发展研究”项目由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UKRI)的全球挑战研究基金(Global Challenges Research Fund, GCRF)资助,项目经费共2000万英镑。同年度,GCRF共资助12个与全球发展挑战相关的研究课题。

【图文供稿/陆继霞  责任编辑/郑宇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