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量:

 

 

2019年3月5日晚7时,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中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党支部书记杨中雅首先宣布党委审批结果,宣布于嘉睿、张可欣、田园、王一四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肖华宇、蒋宇涵、梁玉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在杨书记的带领下,七位同志齐声宣读入党誓词。

在组织生活会上,杨中雅同志首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过去一年的行为作风,理论学习,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反思和总结。之后,党支部成员也相继踊跃发言,对自身过去一年思想层面和生活层面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层层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杨中雅书记认真倾听,并予以客观点评。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在进行组织生活会的总结陈词时,杨中雅书记向全体支部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努力提高自身觉悟,尽快在思想上入党。最后,杨中雅同志在理论学习层面与党支部成员分享经验,强调要认真学习优质党课,将党的理论与现实相结合,并推荐了相关优秀书籍。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在思想上与党更近一步。

【图文供稿/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