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助理Zoe Wilson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校长助理Zoe Wilson教授、应用生物伦理中心主任Kate Millar副教授、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Levi Yant副教授商学院高级研究员武斌博士一行来访我院,与我院副院长武晋教授、发展管理系系主任齐顾波教授进行了交流。

武晋教授对英国诺丁汉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主要研究领域、师资队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Zoe Wilson教授、Kate Millar副教授、Levi Yant副教授以及武斌博士分别就其各自研究领域和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于了解中国经验的渴望以及与我院师生开展跨学科合作交流的意愿。齐顾波教授则进一步就发展中国家的发展问题、国际发展合作、农业发展中的技术与制度创新等主题与来访学者进行了经验交流。

之后,双方就拓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教师互访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针对农村发展、粮食政策、性别问题等领域展开合作与交流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磋商。双方均表达了对未来进一步沟通与会面的期待。

【图文供稿/郑宇洋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