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征集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项目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量:

为培养中国农业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意识,营造校园内开拓创新的学术氛围,增强学生的科学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校团委拟定于2019年春季学期举办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现面向全校征集形式多样的项目化活动。

 

一、申报单位: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会、各研究生会,社团团工委(统筹学术科技类及创新创业类社团)

二、申报时间:

3月12日—3月20日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活动项目要求与科技创新、就业创业主题贴近,活动形式与内容富有创意,可实施性强,在学院及校内影响力大,能够激发广大同学参与科技创新的兴趣。

2、每个申报单位限申报1个项目,申请单位为xx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含研究生会)或xx社团(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

3、项目书的撰写必须按照以下格式申报:“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之……”,初审未通过者可进行修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即可。(填报说明见附件2)

4、申报的项目化活动经校级答辩后确定,并组织实施,活动时间原则上在本学期内结束。

5、为了保证项目申报与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将进行项目申报培训,请各学院分团委负责本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同学和其他有意愿申报项目化活动的同学积极

四、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3月12日—3月20日12:00 

初审时间:3月22日—3月24日 

立项答辩时间:3月25日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有意愿申报的同学,将电子版申请书于3月18日12:00之前发至人发科创部公邮:rayila@cau.edu.cn

纸质版申请书于工作时间交至民主楼106。

 

联系人:周静逸

联系电话:62736568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19年3月15日

附件1:科技文化节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项目申报书填写说明.pdf

附件3:项目化管理实施细则.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