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与东校区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举办社区法律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7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创新的号召,3月15日,我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并于东校区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举办社区法律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学院路街道司法所所长郑朝、东校区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金武、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鹏以及法律系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杨金武同志首先对学院党委和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服务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社区居民的法律需求庞大,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法律系师生能够结合自身所学,在共建活动中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服务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景发同志向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着重强调学院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为社会服务的支持与肯定。郑朝所长也对此次两支部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积极策划各类活动,形成可以推广的长期合作模式。肖鹏同志则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是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助于促使支部成员将理论用于实际,以自身行动践行党中央关于推进法治建设的精神及部署。

随后,肖鹏同志代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与东校区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签署合作意向书,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围绕社区法律宣传和服务工作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撰稿/朱智毅  摄影/孙蓉  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