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落实学校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9  点击量:

 

3月18日中午,我院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学生返校注册情况,班级学业预警情况,部署了关于综合测评条例修订的相关工作。景发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切实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关爱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学业监督工作,在综合测评修订过程中要以学生为本,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并及时汇总反馈到学院。

会议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景发书记要求,班主任要切实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多方面负责,要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课堂,真正走入同学们中间,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工作,树立全体学生安全意识。

会上,班主任们就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并对学院综合测评条例修订展开讨论。

 

【撰稿/唐黛晴 摄影/唐黛晴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