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3月2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中德楼0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师生们要开展类似的学习,真正把“两会”精神搞明白、逻辑理清楚、精髓学到手,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两会”中对教育教学、高校人才培养提出的各项要求,全面推进我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叶敬忠院长提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2019年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教育理想信念,乘“两会”东风,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