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捷克孟德尔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再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与捷克孟德尔大学(MENELU)有长期的合作,已有多项师资、学生的互访活动。MENELU在2019年将举办暑期学校,并为中国农业大学提供了10个参加名额。学校“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已经审核通过总共资助10名参加者,每人8000元。人文与发展学院已于1月份公开选拔了7名参加者。现特面向全校,再选拔3名参加者(其中至少两名来自人文与发展学院之外的学院)。暑期学校的简要介绍见下,具体安排见附件1。

暑期学校名称:“Understanding Innovative Potential of Central Europe”

举办时间:2019年7月15日-8月4日

项目费用:2300 欧元(具体包括的范围见附件1)

 

申请条件及选拔程序:

1. 在校本科生可申请参加上述项目。

2. 每位学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国际交流项目。

3. 学生申请时,填写《“捷克孟德尔大学暑期学校项目”选拔申请表》(附件2)。

4. 请拟申请的学生于2019年3月27日上午11:30之前将申请表、信息采集表(附件3)等申请材料交到人文与发展学院教务办公室:东区民主楼111。同时请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iaoying@cau.edu.cn。

5. 人文与发展学院将组织评议小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初步选拔,之后根据需要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并于2019年3月29-31日公示通过“捷克孟德尔大学暑期学校项目”选拔的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果无异议,则将名单报给本科生院。

6. 同时将名单报给孟德尔大学,学生同时提交参加暑期学校申请,及时获取邀请函。

 

相关事宜请参看国际处“2019年“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第二批申报项目评审结果公示”(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d796d4e0-46d7-11e9-9808-51d4d3c27d50)。

联系人:张晓英  联系电话:62738525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9年3月22日

附件1. 捷克孟德尔大学暑期学校.pdf

附件2. 捷克孟德尔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 信息采集表-暑期项目.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