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3  点击量:

 

3月22日晚,我院于二教404室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二十组选手参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辅导员朵蓝以及校合唱团成员等人担任评委。

张中楠以精心的准备《搁浅》完美开场,她深情款款,用甜美动人的嗓音尽述青春的懵懂追忆。随后,周坤为大家带来歌曲《年少有为》,他沉醉于旋律之中,演绎出年轻需争取有为,莫负青春大好时光的从容。唐黛晴随着音乐的节拍轻轻晃动,她清澈的嗓音配上歌仔戏中的一段唱词完美演绎了《身骑白马》。 一袭黑衣的缪昕玥用她那婉转灵动的声音,唱出《昨日青空》里的故事。黄骞婷缓缓清唱《Look at Me I’m Sandra Dee/青青子衿》,歌声娓娓动听。

曹哲源演唱的一首串烧《像我这样的人》和《空城计》、胡仇簪带来的《女爵》和冯冰杨带来的串烧《读你》及《月亮代表我的心》用淳厚的男声温暖观众的心。冯钰唱响《身骑白马》、于明正低沉深情演唱《没离开过》,表现不俗。龚德锟演绎的《成全》歌声中的温柔恰好道出了曲中的忧伤。任思嘉演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清新的韵律中和着丝丝柔意与洒脱。悠扬的旋律与温和婉转的歌声相应和,王佳媛完美演绎《张三的歌》。

选手们的合唱表演也格外出色。熊健豪与刘博睿配合默契,共同带来一首《笑忘书》。由徐梦卓、康瀚月和隋如意等人共同演唱的《房间》诠释出室友间的温暖与感动。孟旭和黄林晨沁合作带来《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赵苡苏和史嘉诚带来的《see you again》和《you belong to me》巧妙运用乐器与嗓音的交融,展现了别样的风采。王月竹、吴颖颖演唱的串烧《修炼爱情》和《我要你》以婉转清扬的女声诉诸深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根据参赛选手的音色音准、节奏吐字、台风形象等细节,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公正的打分,并在之后为他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幕。

                                  【撰稿/宋邦阁 摄影/孙浩钟 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