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媒体传播系师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第六届颁奖典礼暨第七届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顺利举行。我院媒体传播系共九位同学参加比赛,并取得荣誉。

传播162班张旋子、蔡金铭、夏学文同学的作品《伊人妆》荣获“华夏文明、老家、中国新四大发明”主题组特等奖;传播162班胡彦、赵一清、张熠同学的作品《通讯变迁四十年》荣获“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零零后眼中的改革开放”主题组二等奖;传播162班王思懿、李晓霞、王鑫鑫同学的作品《坡芽歌书》荣获“华夏文明、老家、中国新四大发明”主题组人气奖。与此同时,媒体传播系敖松、张曼玲、彭媛三位教师在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中国音响与数字出版协会、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以及国内知名出版、传媒单位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新媒体出版物创意设计制作的比赛。从2013年起,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参赛高校近百所,提交参赛作品超过2000份,大赛的影响力逐渐扩大。

【图文供稿/张旋子夏学文蔡金铭 责任编辑/王树远】

扫描二维码,即刻观看获奖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