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团班三级联动】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传播162、161、172、182、181几个团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党团班联合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团员。

 

主题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成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合影留念。接着大家在森林公园内进行了垃圾清理工作,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奉献的快乐。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了新老党员和团员的交流。大家也汇报了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学习、生活及思想上的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就一些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夏钰忻对活动的成果与相关意义进行了总结,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一次锻炼参与成员劳动能力的活动,也是一次增进成员友谊、提高成员党性修养的活动,更是将党支部和各个团支部以及班集体联合起来的一次有益活动。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