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庆祝建国七十年系列活动 | 我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赴上海、嘉兴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量:

 

经支部民主生活会讨论并报学院党委批准,法律系教工支部组织教师于3月22日—3月24日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开展红色之旅活动。老师们探访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开展了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3月22日下午,党支部来到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跟从解说员参观了历史文物陈列展,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3月23日上午,党支部到达嘉兴南湖,参观了南湖烟雨楼下的红船。当年中共一大从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游船上继续召开,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3月24日上午,党支部还参观了嘉兴市秀洲区潘家浜村,该村利用自然地理优势建设了田园综合体促进乡村旅游,是当地乡村振兴的模范。

这次参观一大会址追寻建党足迹的活动,使党员不忘初心,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同时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下新农村的发展。

【图文供稿/张雅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