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量:

 

2月26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340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杜洋主持,支部24位教工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活动并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杜洋回顾了2018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一年来,党支部积极履行职责,及时传达、认真执行分党委围绕党的工作与各项精神指示开展的主题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组织系教师赴河北省承德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支部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形成了良好的政治学习氛围,加强了党员们作为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在政治思想,师德品行和日常教学工作中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外语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景发书记对外语系党支部工作有效开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和高度认可。希望外语系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作风,真抓实干,精诚团结,再创佳绩。

在党员民主评议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年来,党员同志严格遵守纪律,通过各种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把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有效结合,在课堂教学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参与社区及社会上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同时党员们也表示学习中还存在不足,今后将更系统全面的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外语系系主任张彩华老师主持了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执行。主持人向与会党员同志说明党员人数情况,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宣布候选人名单。经过公推直选的方式,杜洋、沈彩艺、徐淑兰等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结束前,全体党员起立,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外语系新一届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起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图文供稿/沈彩艺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