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量:

 3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IAD 0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书记领学了《条例》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条例》进行解读。景发指出,《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学院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学院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要求;要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副院长龚利表示,要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担当起“火车头”的重任。

【撰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