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量:

 

3月6日中午,学院在东区民主楼201党员之家召开2018-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景发书记就3月份的集中巡察工作开展动员,要求各教工党支部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会上,景发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院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党支部书记要坚决履行好职责,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具体、更创新的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就2019年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和2019年学院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文供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