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3月7日中午,我院在CIAD 0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专职组织员卢梦沁、专职辅导员黄琬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景发书记就3月份的集中巡察工作开展动员,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积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会上,景发书记强调了注重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随后,由卢梦沁强调近期工作中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黄琬茹梳理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最后,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2019年学院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不仅对新学期各支部工作做了规划安排,更坚定了信心,为各支部书记、委员明确了主动担责,认真工作的信念。“党支部同学应在新学期继续认真工作,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会议最后,景发书记向所有参会人员发出号召。

【撰稿/史雪晴 摄影/赵泽阳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