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进行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会并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在民主楼201、240等会议室分组对2015级本科生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熊春文、何慧丽、陈海丹、郑红娥、潘璐、高雪莲、徐琦、马学军、王昊几位教师,以及社会学系2015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会上,学生们一一介绍了各自的研究主题和内容,研究的进度和主要发现,论文写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计划与存在的困难。针对学生们的汇报情况,教师们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学生们在研究和论文写作中存在的不足、困难和疑惑,给予了指导与建议。本次检查不仅查看了学生论文进度、提供了完善研究的建议,还特别督促了论文进展滞后的学生加快写作,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应注意的学术规范。

会后,熊春文、何慧丽、潘璐、王昊四位教师与2015级本科生,就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的困惑和需要,给予了一定指导和建议,表达了社会与人类学系将持续支持与关怀即将毕业的学生们。

【图文供稿/王昊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