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量:

 

4月9日中午,学院召开了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团长程业棋主持,分团筹委会秘书长刘欣然出席会议,分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程业棋介绍了学代会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发放候选人材料,并希望各位代表在投票时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地投下宝贵的一票。接着,代表们填写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集表,对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草案进行审议,并填写选票,推选产生人文与发展学院代表团常任代表候选人。最终,传播182班唐黛晴同学和英语181班冯钰同学当选为人文与发展学院代表团常任代表。之后,校会代表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筹委会秘书长刘欣然也进行了总结发言。刘欣然强调,代表们要熟悉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和参会注意事项,认真负责地履行代表的神圣权利,真正反映学院的民情民意。

会议最后,分团团长程业祺对学生代表们提出具体要求并交代后续工作。学校预计于4月14日下午在西校区新报正式召开中国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撰稿/唐黛晴 摄影/宋邦阁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