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团班三级联动】曲周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量:

 

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践行曲周精神,我院分团委组织党团班共计35名学生赴西校区报告厅观看原创豫剧《天绿》。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学生会主席程业棋作为领队共同观看演出。                              

《天绿》取材于我校上世纪70年代通过数年的驻扎调研、科学研究,帮助曲周人民治碱成功的真实故事,再现了曲周人民和农大师生战天斗地、改土治碱的精神风貌,深情讴歌了老一辈农大人怀揣理想、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演员们倾情忘我的表演和新颖的舞台效果,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治碱的艰苦历程,将“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观剧者,治碱科学家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同学。

观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天绿》走进农大校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演出感人至深,震撼非常,向每个人诠释着“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精神,并且向每位同学传递着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观看《天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党班团践行曲周精神,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图文供稿/杨姝晗 袁诗溢 责任编辑/周静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