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共青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文件要求,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校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升旗仪式、参加主题微团课、国旗下的演讲、入团宣誓、寄语团员等环节,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早上6:30

二、活动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西校区操场

三、参与人员

1、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学辅导员

2、各学院在校师生

四、活动议程

1、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班队员升旗,全体团员列队集合,奏唱国歌。

2、国旗下的演讲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3、入团宣誓、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组织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4、开展主题微团课、寄语团员

为所有团员讲授微团课并向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

5、诗歌朗诵

围绕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进行诗朗诵。

6、合唱团歌

全体团员合唱团歌。

五、工作要求

1、各团支部需积极组织、大力宣传,要求2018级本科生、2019年新发展团员全员参与积极鼓励其他年级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报名,并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12:00前将《中国农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参加回执》(附件)发至邮箱:rfftwbgs@163.com 。

2、各团支部需要求团员在活动参与当天佩戴团徽(除2019年新发展团员外),团徽需妥善保存,不得随意丢弃或者有其他侮辱团徽的行为。

3、本次活动将全程在“CAU我们的团”微博平台直播,各团支部需于活动当天组织参加人员迅速、整齐地进行列队,站在指定位置。活动当天不允许迟到、早退、着装整洁、大方。

 

联系人:周静逸

电  话:62736568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参加回执.docx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