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综合测评评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量:

  

4月15日中午,我院于主楼4层报告厅召开综合测评评定会议。会议由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主持,党委书记景发、各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周静逸老师向老师和学生代表汇报了2019年综测条例修改工作进展,并详细解读了拟定修改的六项综测条例,包括思想行为测评、学术创新情况、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等多个方面。随后,老师和学生代表针对综测修改意见进行讨论,并针对拟定的综测条例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审议通过五项拟定修改的条例。

最后,景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代表要郑重对待自己的投票权,使投票结果充分代表广大同学的意见。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交流对综测评定的意见与建议,以期更好地改进综测工作,完善学院综测体系。

                                【图文供稿/王梅凡 袁诗溢 责任编辑/周静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