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IAD 0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书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步调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把相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将《意见》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张克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对于学院今后做好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根据文件精神,细化落实。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快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聚焦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