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我院在民主楼240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党委书记景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观看。

 党委书记景发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广大师生立志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总书记要求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院师生备受鼓励,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爱与期望,纷纷写下观后感并展开分享与交流。本次活动传承了五四精神,感受到了爱国情怀,激励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跟党走,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图文供稿/周静逸 朵蓝 责任编辑/周静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