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参加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量:

 

5月12日,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东校区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在学院分工会的积极动员与精心组织下,22名老师组成A、B两支队伍参加比赛,都取得理想成绩。

2019年首届气排球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全校共有27支队伍参赛。每个队伍在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和准备,小组出线的压力是巨大的,面对压力,老师们迎难而上,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密切的团队配合,,A、B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成绩挺进十六强。下午的“淘汰赛”更是激烈异常,每前进一步都是不小的挑战,老师们展示了顽强的毅力,B队主力刘明明老师在膝盖不适的情况下拦下了对手的精彩扣杀,赢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A、B两队分别止步于八强和十六强。

相较于难忘的备赛过程和比赛经历,最终的比赛成绩已经显得无关紧要。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一起大汗淋漓、一起呐喊欢呼,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就是一段难得的经历。赛后老师们分享道:“和队友们从集训到比赛度过了一个多月的欢乐时光,感谢彼此的包容和大家的密切配合”。

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文娱活动的开展,除自主组织“插花艺术课程”“拖拉机扑克牌比赛”等活动之外,还积极动员老师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舒缓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积极进取的氛围。诚挚地邀请学院更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其中,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