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中德楼 0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开阔的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战略思考,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以爱国主义汇聚最广泛青年力量,积极促进青年成长进步。

副院长龚利指出,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治责任。围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学院教职工要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成为青年愿意讲真话、交真心、诉真情的知心朋友;围绕“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着力加强关心关爱,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为他们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广阔舞台;围绕“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着力加强教育引导,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

【撰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