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审计处刘罡处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和部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我院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启动会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刘罡处长带队莅临我院交流和部署有关工作,我院党委景发书记、叶敬忠院长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

刘罡处长代表审计处对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此次审计工作的要求,并对后续工作安排作出了说明。他强调,学院应该正确理解审计工作的意义,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的作用,认真抓好落实,达到“自查自纠、恣前避后”的效果。

叶敬忠院长对刘罡处长带队莅临学院帮助查找自身不足表达了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重视引导学生用马克思主义分析方法正确认识和理解社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按照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全力配合下,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教学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随后,叶敬忠院长针对此次审计中的具体要求作出回应、表明态度,他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讲规矩和规范,但工作总有瑕疵,欢迎大家帮学院查找问题、改正提升,学院将完全配合,确保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及时性。

景发书记代表学院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认真做好配合,确保此次审计工作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

与会人员还围绕审计工作的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展开了讨论、做出了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李玉梅,校审计处副处长李易倩,第三方委托机构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