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2019级新生即将入校,学院拟于近期选聘2019级班主任及辅导员。2019级所设班级包括发展专业两个班级、法学专业两个班级(含特长班)、英语专业一个班级、社会学专业一个班级、传播学专业两个班级(含特长班),共八个班级。班主任选聘以自愿报名和系部推荐相结合,各系部原则上应推荐至少一名青年教师参与班主任选聘,并由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教育管理科在报名和推荐人员中确定名单。

根据《人文与发展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班主任选聘的基本条件如下:

1、班主任应从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教师、管理干部中选聘,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班主任任期不应少于两年;

2、新入校的青年教师应担任至少两年的班主任;

3、班主任原则上由各系部推荐,分党委进行筛选后确定。

学院还将在18、19级研究生及16级优秀本科生中选聘2019级新生本科生班级辅导员。辅导员任期为一年,待遇为200元/月。2019级共需要班级辅导员8名。

辅导员选聘条件:

1、学院正式注册的18、19级研究生或16级优秀本科生;

2、学生党员;

3、具有一年以上(含)的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4、16级本科生要求学习成绩优秀,毕业去向基本明确,能够持续工作满一年。

请有意担任班主任或辅导员的老师、同学下载报名表(见附件),邮件和表格均以姓名+班主任/辅导员报名为标题,将报名表电子版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Shixueqing@cau.edu.cn

班主任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17:00

辅导员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17:00(学院在初选后会安排面试环节,另行通知)

联系人:史雪晴  

电话:62737466

附件:

附件1:新生班主任申请表.doc

附件2:新生辅导员申请表.doc

附件3: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信息汇总表.xlsx

 

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19年6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