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宿舍展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6月10日,人文与发展学院2019年优秀宿舍展示暨表彰大会在二教404室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专职辅导员黄琬茹、彭兴伟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均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前三次查寝的情况,包括查寝细则及查寝结果。随后进入优秀宿舍展示环节。女生宿舍A1208室内布置整洁温馨,宿舍特色活动“睡前吐槽大会”获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B1702女生宿舍成员关系和睦融洽,学习上她们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男生1403宿舍的展示风格幽默轻快,优秀的寝室成员和融洽的寝室氛围让在场师生印象深刻。

接下来,景发书记为获得优秀宿舍称号的宿舍颁奖并致辞。他指出建设优秀宿舍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的展示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优秀宿舍建设过程可以总结为“四个阶梯”,首先是要把宿舍安全放在首位,还要保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在达到这些基础要求后应当形成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最终实现宿舍成员互帮互助并从中受益的良好宿舍氛围。景发书记在对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学生干部应走到同学中去,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师生间应加强交流,积极配合确定更人性化的查寝频率与方法,促进形成更加丰富的宿舍文化,进一步提高宿舍环境。

荣获我院“优秀宿舍”称号的女生宿舍分别是B1732、B 1738、B1726、B1702、A1219、A1216、A1208,男生宿舍为1403、513、514。

                               【撰稿/商嘉琪 摄影/闫星宇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