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栋来我院
就“哲学社会科学讲座审批系统” 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校宣传部副部长李洪栋等来我院就“哲学社会科学讲座审批系统”的使用问题与我院党委书记景发进行了交流。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王珊、思想教育科闻静超、我院专职组织员卢梦沁及专职辅导员黄琬茹参加本次交流。

交流中,双方就现有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讨论,我院针对自身的情况对系统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系统能够不断完善升级,更好地投入使用,为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服务。李洪栋副部长对景书记以及人发学院关于 “哲学社会科学讲座审批系统”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可以更好地了解到审批系统和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为此工作人员将积极和学校信息部的人员进行沟通,尽快完善现有问题,加强对系统的管理。此外,王珊老师详细地说明了具体审批的流程,增进了大家对审批工作的了解。

                                           【图文供稿/吴颖颖 责任编辑/黄琬茹】


0